阿魊

第1章 神秘室友

 八月末,江城H大的清晨是恬静的,雾气把校园笼罩了起来,给H大增添了一分神秘。随着太阳渐渐升起,大雾也悄然散去。

  只见校门口处由于人数的增加,逐渐变得黑压压一片,随着时间的推移还在继续扩大。邢宇辉也挤在这人群中间。只见他随意地穿着简单的T恤短裤。不过188高挑的身材,出众的颜值,尤其是当他那勾人的眼眸注视着你时,那人畜无害的模样,让看到他的学姐学妹们两眼放光,更是变着法子向邢宇辉索要微信。这一番操作下来,不禁让大多数男性同胞们内心酸涩无比。

  一个长着娃娃脸的男生向他旁边的男生郁闷地说到:“哎,我早就打听到H大妹子遍地,美女如群,所以才考H大的,哪知道H大帅哥也这么多啊……和他们竞争……算了,我还是做个单身狗吧。。。”他旁边的的男生宠溺地笑了笑,摸着娃娃脸男生的头,认真说到:“要是真找不到女朋友,哥哥我也不介意做你男朋友。”娃娃脸听后,嫌弃地摆摆手:“不了不了,哥哥我可是钢铁直男,我劝你不要为了哥哥我而做傻事,就算你对哥芳心暗许,但是哥也给不了你名分……”说完还吐了吐舌头,却丝毫没有注意到面前男生逐渐暗淡的神情……

  而邢宇辉这边也好不到哪去。学姐们热情地把他围住,原本人群就比较拥挤,这下邢宇辉几乎要喘不过气来。邢宇辉知道自己喜欢的一直是男生,为了不耽误女孩子们,因此,他礼貌地拒绝了学姐们的“热情照顾”。看着学姐们伤心的表情,邢宇辉也只能抱歉地笑了笑。

  拉着行李箱找到自己的宿舍,邢宇辉所在的宿舍一共6个人。当他到宿舍的时候室友已经到了两个。他们一个趴着床上打游戏,一个在整理床铺,应该也是刚到不久。听到声响,打游戏的男生抬起头,随后吹了个口哨,痞笑着介绍自己:“你好,我是肖伯承,计算机系的,平时喜欢打游戏。”说着举起手机,向邢宇辉晃了晃,接着说:“兄弟,以后可以一起玩,我带你飞!”邢宇辉听后,露出一个帅气的笑容,回答:“哈哈,那以后就麻烦大佬带飞了。”随后望向两人,说道:“我叫邢宇辉,管理系的也不知道咱们宿舍有没有和我一样的,听说今年学管理的比去年人数少,哈哈……”

  整理床铺的男生注意到两人的谈话,听到邢宇辉的话后,不冷不淡地开口:“我也是管理系的。”随后似乎又想到了什么,补充道:“我叫江辙。”说完,神情又恢复了清冷。

  在三人谈话间,宿舍又有两人走了进来,两人正是早上的娃娃脸和他旁边的男生。果不其然,在看到邢宇辉,娃娃脸首先反应了过来,向邢宇辉打招呼:“你好呀帅哥,又见面了。”这下轮到邢宇辉疑惑了,问道:“同学,我们什么时候见过吗?”娃娃脸回答:“早上报到时候,帅哥你可是被那么多学姐要微信,我简直要羡慕死了啊啊啊……”

  几人被娃娃脸突如其来的怪叫吓了一跳,而和娃娃脸一起的男生似乎习以为常,一边按住娃娃脸男生的头,一边看向几人,不紧不慢地说道:“我叫段七昼,以后请多多指教。”娃娃脸这时也反应了过来,跟着说道:“我叫许晨丞,我和七昼哥从小玩到大,和七昼哥都是经济系的 ,不过他可比我厉害多了呜呜呜~”肖伯承不知道什么时候结束了一把游戏,听到许晨丞的话后,不禁抽了抽嘴角,感叹道:“晨丞老弟啊,你真的和你的名字一样……可爱……”许晨丞听后掩面哭泣:“男孩子可爱,女孩子不爱。我长得跟未成年一样,哪个女孩子喜欢‘调戏’未成年啊……”

  五人各自介绍完自己,邢宇辉也大概摸清了几人的性格:肖伯承看起来拽拽的,神情中透露出桀骜不驯,不过在遇到和游戏有关的事后,就变得滔滔不绝;江辙似乎是这个宿舍里最安静的人了,几人在开玩笑的时候,江辙几乎一句话也没有说,只坐在书桌前一刻不停地学习,而他高考的成绩也是几人当中最高的。许晨丞是整个寝室最活泼的,热情中透露着蠢萌的感觉;段七昼则是成熟稳重类型的,想着今天的一系列行为,靠着gay的直觉感知,邢宇辉似乎发现段七昼对许晨丞不是一般的好,细节里渗透出对许晨丞无微不至的关心照顾……嗯,霸总与他的傻白甜娇妻……邢宇辉脑海里想着少儿不宜的内容,只是俊逸的脸上依旧是正常的神情,像是上帝精雕细琢的一件完美的艺术品。长而密的睫毛下清澈的瞳孔,仿佛闪烁着星辰,此刻一瞬不瞬地眨着,似乎在诉说着此人是如此的纯洁……

  傍晚,望向寝室那剩下的一个床铺,依旧和白天一样空荡荡的。邢宇辉有些疑惑:“这个床铺的哥们搬出去住了吗?还是本来这里就是空的?”闻言,几人也感到不解。这时,许晨丞出声说道:“我听我们系的同学说,经济系里的一男生的姐姐被渣男欺骗了感情不说,那渣男还带着小三在他姐姐面前耀武扬威,据传闻这哥们长得凶狠,人高马大不说,关键是散打还厉害。于是这哥们一气之下就把那渣男给揍了一顿,现在还在医院躺着……啧啧,我看这渣男就是活该,吃着碗里的,还瞅着锅里的。”接着又说到:“如果我没猜错的话,他应该就是咱们宿舍的,好像叫石柯吧……呜呜呜,好像有点阔怕!我要是哪天不小心惹到他,他不会一脚把我踹飞吧……”说着,许晨丞吓得一瞬间跳到了段七昼身上,段七昼一脸无奈,但是手上却把许晨丞往上提了提,生怕他一不小心掉下去……

  而当邢宇辉听到石柯这个名字的时候,摸着下巴,似乎在思索着什么……

作者内心话:码字这种事情真的不适合我……原本想着语音识别翻译,后来又发现标点符号啥的咱还要一点一点修改,这对于懒癌患者的我来说更是不可能的事了……咳咳,所以宝子们要体谅一下我,我尽量写个质量好点的文哈(。ò ∀ ó。)

评论(3)

热度(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